close

今天4月3日  我終於~終於把拔牙這件事在今天解決了

一次2顆!!  我可是猶豫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一次2顆把它解決掉

感覺是有點小危險  不過我真的拖太久了 只想趕快戴上矯正器!

 

不知道什麼原因  今天麻藥的劑量好像太少還是我自己不太好吸收(?)

在拔的時候竟然有感覺  真是太可怕了  只好趕緊請醫生追加劑量

不過依然可以感覺到牙齒抽離的撕裂感  

拔最後一顆時  它可能真的很不想離開我  打死不肯被拔出來的樣子 

醫生多花了一些時間  然後!!牙根居然斷了   oh my god

一直到醫生說出「好了!」的那一刻   我有多麼感動

感謝牙醫老先生賣力地把我的牙齒拔完 

接下來這兩天又只能吃無聊的鬆軟食物了

不過總算是順利度過痛苦的拔牙前期了, 接下來也只能繼續加油吧!

 

天啊  牙洞真的好大   我下個禮拜該如何見人...

IMG_4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