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2月23日(六)。 是我第一次拔牙的日子

從小到大的第一次拔牙, 超級緊張也!!!!

我早就有牙齒矯正的念頭, 但一直害怕拔牙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拖拖到現在

 

在帶上矯正器之前, 我得拔掉4顆牙齒

2/23這天,拔牙的醫生選擇先幫我拔了最難拔的 - 蛀牙大臼齒!!!!

因為大臼齒已經完全蛀掉而且牙醫老先生宣判沒辦法留住(淚)

只好照著矯正醫生的計畫, 把它拔掉然後移動智齒取代臼齒。

 

拔牙這天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緊張, 看了很多人的分享還是緊張

一早到了診所我一直玩遊戲消除緊張的心情

不過該來的總是會來, 拍完x光, 躺上診療椅

聽說最痛的一開始打麻醉我卻覺得還好

牙醫老先生老神在在地拿出一支10幾公分的大針筒刺進我的牙齦, 感覺竟然不太痛

蓋上一塊綠綠的布只露出嘴巴我什麼都看不到了

俗話說眼不見為淨真是最好的寫照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醫生拿那些可怕的傢伙處理我的牙 (汗)

過程中我只感覺到牙醫老先生非常賣力地搖動拉扯我的牙齒

沒幾分鐘就開始縫線, 這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牙醫老先生真的超厲害, 我的蛀牙大臼齒這麼大洞竟然也三兩下就拔好

果真是傳說中的神醫...

 

就這樣結束了心驚膽戰的第一次拔牙

過程雖然不痛不過後續的照顧也很重要

然後預約了3/1拆線&3/9拔其他顆牙

還是會莫名地緊張, 只希望我最害怕的漫長前置拔牙作業快點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